為了一賭油桐花的風采,選了一個好晴天,踏上我的芒果往平溪出發囉。其實,說實在的,我對油桐花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在苗栗多的是更多更美的油桐花,我何必大老遠跑到平溪看??
真正讓人有與趣的是菁桐老街街口的雞卷啊,自從上次到平溪吃過後,就對這雞卷念念不忘,剛剛炸好的雞卷酥酥脆脆,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口水早就流滿地...三支一百的實惠價格,怎麼可以錯過呢??喔~~我的天啊~~真的是讓我一路騎到菁桐的最大原動力啊。
吃完雞卷再往上走,不一會就到了十分,沿路上可說是油桐處處,但無一處是在路旁,可以看到慢慢飄落的桐花雨,每一株桐花樹都離我們好遠好遠,真的是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啊。失去了我們原來最主要的目的,走走十分吊橋,我們一行就再折回菁桐吃礦工便當,普通到不行的礦工便當再價100,普通到不行的木片雞腿便當要價150,我只想對店老闆說:「謝謝再聯絡」,菁桐還是吃雞卷就好了啊~~~

石碇站的入口處,石碇大茶壺,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就是這個雞卷啊~~~真是太太太闇然,太銷魂啦

請認明老街口第一家,老街內另一家一根就要50元,沒吃過,不評論

菁桐老街還蠻漂亮的,有很多外國人到這裡來遊玩喔

十分吊橋,可以容納20個人,腳踏車過橋也不是問題喔

十分景色也是不錯,有很多破牆很有fu

遇到麒麟蓋印機,豪哥hi到一個不行
 
沒有大塊肉可以吃的礦工便當,100大洋

普通到不行的雞腿便當,要價150大洋,觀光勝地的錢真好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