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以娜的店,跨上我的戰馬芒果,再從宇老一路滑下那羅,路況其實不好,騎起來心驚膽跳,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跌個狗吃屎,順利跟傻V會合後,將傻V和芒果合體,再從那羅開過宇老直達秀巒,這個聽說很久,但從沒來過的好地方。
到民宿把行李置下,沖個澡,就開始期待起烤肉達人龍哥的烤肉大餐了,首先端出場的是青脆爽口的生菜沙拉,肉還沒烤好我就啃了兩盤生菜...一切都是因為太好吃了。雞排、牛小排、香腸陸續登場,每出一道我就吃得忘我,當然還有啤酒~~~這才是王道啊~~~~
酒足飯飽就是睡覺,經過一整天的吃吃喝喝,我睡得特別香甜,其他人可能都被我的打呼聲給吵得無法入眠吧~~哈哈哈哈
隔天一早,就到民宿老闆的果園採水蜜桃,今年來得太晚,水蜜桃都被摘光光,好的沒有幾顆,聽說跟巴特他們去年來的時候比起來是天差地遠,太可惜啦。民宿老闆人很好,今天摘到的都免費,雖然外觀看起來可能沒這麼誘人,但,免費的東西最好吃啦~~~讚讚讚啦

龍哥親手調配生菜,好吃

龍哥親手烤的脆皮雞腿排,超級好吃,這是我的最愛啊~~

龍哥親手烤的特級牛小排,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傻V重出江湖,現在路上好多傻V啊

樓中樓格局的民宿,睡起來超香甜

現採的水蜜桃,還有陽光的溫暖喔

彬原夫妻檔,聯手出擊

巴特夫妻檔都不看鏡頭

龍哥跟祖名一對....

不算豐收,也要演一下,兩個人才搬得動

要顧事業也要顧老婆啊,良心良心啊~~巴特兄

山上的好風景,好天氣,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