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這條我走了上千次的橋竟然會在這次颱風中被沖斷,即使當時在家裡的我感覺到這次颱風真的很強很可怕,但,卻也沒想過發生這樣子的事,當天晚上,我朋友David還開著他的POLO到我家烤肉,就在橋斷的前一小時,David返家時打電話告訴我,橋被管制了,叫我趕快看新聞,才知道這一條我從小走到大的后豐八線大橋竟然被擊垮了,我真不敢相信,八線大橋耶。

隔天,爸媽口裡談論的不是斷橋如何?而是落水的是隔村的誰誰誰,某米人的小孩也落水了,這一切和我這麼貼身相關,心中的感覺除了氣忿政府的輕忽和工程施工的問題,還有身為同一鄉鄉民罹難的哀愁,這種事,能不能不要再發生了??人命耶,賺再多的錢又如何?心中真的很難過,為那消逝洪流的朋友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