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9_貓空_10.jpg 

上星期出差沒休到假,這星期就乾脆給他休個過癮,可惜慧姐沒這種好命還要上班,小羊只能自己去騎車了,幸好阿甫老師還沒回台中,趕歐約了他一起騎單車去賞花。喔耶~~出發囉。

早上起床天氣陰陰的,擔心騎到山區會遇到下雨,只好捨烏來就貓空,今天慧姐不在,那我就偷騎他的藍色小精靈出發,果然,胖子在登山車上是比在折疊車上舒服,不用整個人擠成一團,真的是舒服一點。之前看龍哥的facebook貓空櫻花開滿片,但實際走了一趟還真令人失望,零零落落的花開,東一株西一株,沒有數大便是美的狀觀,而地上落下的花瓣也比樹上的多,哎,看來今天的賞花單車之行是失敗了。

幸好最後天氣愈來愈好,雖然花少,但有好友伴騎,有熱汗奔流,也是人生一大快事啊。只是單騎貓空還是空虛了一點啊。

100209_貓空_01.jpg

到貓空山下囉~~這次我們騎的是逆騎阿柔洋的方向,好陡好陡的。

100209_貓空_02.jpg

疑??貓空怎麼變【貓穴工】啊??我說工程單位,你們未免也寫得太開了吧~~

100209_貓空_03.jpg

咻咻咻~~~阿甫老師的深藍葡萄酒一下就拉開距離~~

100209_貓空_04.jpg

阿娘喂~~愈拉愈開耶~~

100209_貓空_05.jpg

這一次取道左去右回,陡陡陡~~

100209_貓空_06.jpg

貓空鑬車真的有在試營運耶~~車廂在天空動來動去,一定要再去踢爆他一下啦~~這種黑心商品跟大陸貨沒兩樣。

100209_貓空_07.jpg

偷跑的山櫻花,看起來很沒精神

100209_貓空_08.jpg

公車也是粉紅色的,跟落櫻有搭喔

100209_貓空_09.jpg 

為什麼這櫻花不是長在樹上呢?好可惜啊~~。

100209_貓空_11.jpg

偶而也有一、兩株吉野櫻偷跑~~讓人想到天元宮看看,那裡的吉野櫻大概是台北最棒的吧~~

100209_貓空_12.jpg

跳得只有三塊豆腐高~~~喔耶~~

100209_貓空_13.jpg

到草湳橋下看看~~有很特別的風車~~

100209_貓空_14.jpg

草湳橋有樓梯可以走下去,聽說這一帶有很多特有青蛙,叫啥名忘記了

100209_貓空_15.jpg

阿甫老師偷偷跑去再練1.5公里,真是愛偷練耶~~

100209_貓空_16.jpg

漂亮的吉野櫻讓人看得心情真好

100209_貓空_17.jpg

好漂亮的樹根喔~~~

100209_貓空_18.jpg

今天貓空行成功~~賞櫻行....失敗,哎~~

創作者介紹

小羊的羊仔隊日記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甫
  • 那個多騎的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貓空櫻花行不成功的話 就繼續期待後面的
    還有烏來山櫻花 貓空杏花林 天元宮吉野櫻
    尤其天元宮還可以搭配巴拉卡 真讚
  • 春天到了
    有好多地方可以騎喔
    真開心

    yang0902 於 2010/02/25 22:54 回覆

  • 半夜...
  • 結完婚就產權不分,劣!劣!劣!
  • 產權不分是我賺到了
    哇哈哈哈

    yang0902 於 2010/02/25 22:55 回覆

  • askatree
  • 過年期間就來安排個賞櫻行程吧!!!!
    今年花開的實在太早了.......減少地球暖化 騎車運動去!!!
  • 騎車運動是最棒的運動

    yang0902 於 2010/02/25 22:55 回覆

  • askatree
  • 兩人都沒戴安全帽 不及格不及格!!!!
  • 爬坡很累
    體力也不及格

    yang0902 於 2010/02/25 22: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