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_01.JPG 

連日的大太陽,讓人忘卻了過年時期又濕又冷的那一整個星期。

太陽、小折、綠草、還有妹,原來,夏天在今年二月就提早報到了。

只能說,夏天,真好。哇哈哈哈哈哈~~~~

 

夏天到了_03.JPG

才一轉眼,為了服務辛苦工作的狗仔,年輕的妹妹特地脫下了外套騎單車。夏天,真好。 

夏天到了_04.JPG

徐徐的涼風吹得這年輕的妹秀髮亂飛。夏天,真好。

 

 

 

 

 

 夏天到了_02.JPG

哎呀~~吃布了。夏天,真好。好害羞呀~~~

創作者介紹

小羊的羊仔隊日記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米格魯
  • 難得小羊貼出這麼有人性的照片~一定要搶頭香流言啦~
    記得多拍些像這樣的照片
    來造福我們未結婚的好友啦~~感恩感恩^^
  • 夏天,真的很好吧。

    yang0902 於 2010/02/25 23:16 回覆

  • 阿甫
  • 讚的啦~水
  • 請多多捧場

    yang0902 於 2010/03/09 1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