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義大利達米修pizza.jpg 

去這趟利大義之前,小羊從沒跨上歐洲的土地,雖然之前就知道這會是一趟沒日沒夜的暴走行程,但是一想到有好吃且最道地的PIZZA跟義大利麵,小羊對於累這種事也就不這麼在意。到了意大利南部大城拿坡里後(不是台灣的拿坡里PIZZA店),便依循著旅遊書找到這一家聽說好吃到要拿號碼牌的....140年老店【Da Michele】PIZZA店,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多吧,店裡頭大概坐了7成顧客吧,以這個時段來說生意應該算是相當不錯,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座位上,前桌客人留下的餐盤一直沒有人來收,也沒有人來點餐,就這麼呆坐了十分鐘....仍然沒有任何動靜,老店就是老店,真有風格,太酷了。耐不住性子的我們走向結帳櫃台要點餐,只見櫃檯人員示意我們好好坐下...我不得不再說一次,老店就是老店,太有風格了.....回去坐好之後,還是沒有人鳥我們....

大概又過了五分鐘,終於有人來收盤子、點餐,此時我雙眼的眼淚差點就不聽使喚流奔而出,幸好我把頭抬得高高的,沒讓它留下來。這裡的最傳統也最著名的PIZZA喚作【瑪格麗特】,我們當然要翹個二郎腿點個瑪格麗特來坐檯才表示我們是行家,台灣人可不能讓別人笑我們外行,是吧。不一會兒,安全帽大(表示很大)的PIZZA上桌了,沒有多餘的配料,只有最純粹的原味,蕃茄+起司+二片蘿勒葉,就是如此。柑林老師咧~~(小朋友不要學),我突然懷念起達美樂跟PIZZA HUT的超級總匯跟超級海鮮口味的PIZZA了...這是什麼鬼【瑪格麗特】啊,難道只有名字叫得好聽嗎?一定要來試一試這口味是不是這麼特別,第一口吃下去,濃濃的蕃茄味填滿了口中每一個味蕾,起司跳出了蕃茄濃厚的味道在口中四處流竄,麵皮薄而有嚼勁,再吃一口濃濃的蕃茄味還是填滿了口中每一個味蕾,起司跳出了蕃茄濃厚的味道在口中四處流竄,麵皮薄而有嚼勁,吃第三口,濃濃的蕃茄味填滿了口中每一個味蕾,起司跳出了蕃茄濃厚的味道在口中四處流竄,麵皮薄而有嚼勁............柑林老師咧~~(小朋友不要學),還我達美樂的超級海鮮PIZZA,這不是達美樂,這不是達美樂啊........淚奔.........

我和文字兩人合力嗑完這名為【瑪格麗特】PIZZA,這就是讓義大利人排隊也甘願的140年老店【Da Michele】PIZZA店...有機會到義大利的拿坡里去,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一見的好味道,一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口中有濃濃的蕃茄味跟起司味...還有二片蘿勒葉......。聽說這是PIZZA最早的原形,簡單而純粹,不過小羊實在沒辦法接受沒料的PIZZA,那跟拿土司淋上蕃茄醬夾片起司有啥不同??義大利萬歲~~喔耶~~~

這裡有個老外在介紹: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wYb0OirxU&feature=related 點的是一樣的PIZZA

其他的部落格的介紹: 違心之論1  違心之論2 其他的就自己找吧

nEO_IMG_義大利達米修pizza (1).jpg

沒有唬爛大家,真的是只有蕃茄醬跟起司,還有兩片蘿勒葉吧......

nEO_IMG_義大利達米修pizza (2).jpg

虧你還笑得出來,麻煩請放幾隻蝦子跟幾片花枝跟蟹肉棒,謝謝。

nEO_IMG_義大利達米修pizza (3).jpg

數十年老店,用餐時間可是要排隊拿號碼牌的喔。號碼牌給你們拿,我來打【餓爸爸我 我餓 我餓】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