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_06.jpg 

不曉得之前的施工是怎麼做的,不到三個月,我家的天花板就出現了裂痕,本來有叫油漆師夫來看一下,他說這種裂痕補了還是會再有,想說麻煩就這樣放著了。

第四個月開始,裂痕開始蔓延到每個房間,主臥、客廳、次臥、更衣間無一倖免,大概是第五個月吧,裂痕不再是裂痕,開始出現剝落的現像,一片片的油漆開始翹起,橫在天花板活像一個又一個的十字架,再拖下去不行了,聯絡了我們原本【安X室內設計】的設計師,講好了一個星期內要來現場看情況並整理修復,接下來整整一個月,設計師不再接電話,也不回應,留言也不鳥,真的是遇到壞人了,他們也不在乎區區尾款三萬多未收,直接擺爛給我看,氣得我快殺到他們公司去理論,看來數字周刊還是有人鳥都不鳥。

直接跟他們公司反應一星期後,終於接到設計師來電要來處理,嗯,你沒有換電話號碼嘛,一個月不接電話也不回,真是有你的。臨時請了一天的假,在家裡等著他們到來,之前的油漆師夫帶了另一個師士看了看現場,討論了一陣子,摸摸鼻子開始處理,他們根本沒想到會這麼嚴重,不到半年的時間,裝潢的天花板就出現問題,實在是太扯了。接下來就是請假、移動家俱、顧房子。不曉得這第二輪的裝修要幾天,只能說,真的是衰爆了。氣死了氣死了~~~順利的話明天還要磨天花板、上漆,到時候的清理....想都不敢想啊...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_01.jpg

帥氣的天花板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_03.jpg

說多帥就有多帥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_05.jpg

你看看,用手拉出來長長一條的網布耶,太帥啦~~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_08.jpg

刨掉剝落油漆後的天花板,好有創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