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之二_05.jpg 

結束第一天的工程後,師父帶著一身倦意回家休息,隔天早上準時八點,師父又到我家報到,天啊...可以讓我睡飽一點嗎??

再做一次披土,師父就開始了粉光的動作,只見他拿了張紗紙,站上樓梯就開始磨天花板...粉塵開始如雪花般慢慢落下,只要有一點點平面的地方,全都覆上了粉塵,一下子,房子好像在雪地裡啊,好浪漫,好天真啊...............

心中只有.....................幹樵不停............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之二_01.jpg

師父啊...要來收這種尾,也太慘了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之二_02.jpg

磨磨磨...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之二_03.jpg

好漂亮的雪花啊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之二_04.jpg

到處沾滿了粉塵的房間,每一個角度都好詩情話意啊......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之二_06.jpg

腳底下踩著的,都是白白的雪花

nEO_IMG_我家的天花板之二_07.jpg

愈積愈厚,愈積愈厚,我家的地板都被雪花給淹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