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第一日_046.JPG 

上一次來到香港,慧姐念茲在茲就是沒到赤柱逛一逛,這一次我們一到香港,解決了訂房的鳥事、好好吃了一頓之後,準備坐電車往中環搭巴士到赤柱去囉。

到香港之前,慧姐原本和香港的友人Amy約好結束赤柱行之後相約碰面吃飯,本來還在想說要怎麼相約碰面,沒想到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我們到中環車站,準備換車時,我們就在中環車站裡碰到了Amy耶~~哇~~這茫茫人海,這人多如潮水的中環車站,就這麼剛好在這時間這地點碰到了,寒暄兩句後,Amy約了朋友KiKi,決定和我們一起到赤柱囉,有了在地人的帶路,是多棒的一件事啊,赤柱!!我們來囉。

 

香港行第一日_014.JPG

尖沙嘴地鐵站離我們住的君怡飯店大概走路七分鐘吧,還算蠻方便的耶

香港行第一日_015.JPG

坐電車往中環去換巴士囉,啊~~怎麼沒焦啊...

 香港行第一日_016.JPG

有沒有,有沒有,這世界就是這麼小,Amy出現啦~~~~

 香港行第一日_017.JPG

在等KiKi到的同時,Amy帶著我們在中環小逛了一下,兩年沒見的香港,這麼熟悉也這麼陌生

香港行第一日_018.JPG

中環的街頭,大樓林立

香港行第一日_019.JPG

行人在天橋來來往往

香港行第一日_020.JPG

在巴士站坐上6X號巴士,用八達通卡,嗶一聲就可以出發囉

香港行第一日_021.JPG

離開市區後,開始有不一樣的風景,好多人在河邊聚餐喔 ~~~

香港行第一日_022.JPG

到了淺水灣,天氣濛濛的,真害怕會遇到下雨

 香港行第一日_023.JPG

大概坐了三、四十分鐘的巴士,我們終於到了赤柱

 香港行第一日_025.JPG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碰上香港的畢業季??十二月中畢業,跟台灣的時間好不一樣喔。

香港行第一日_026.JPG

赤柱大街跟香港市區有著非常不同的光景

香港行第一日_027.JPG

不過路牌倒是設計得一模一樣

香港行第一日_028.JPG

Jenny Bakery是一家賣著非常好吃的手工餅乾的小店舖,好吃但價格不便宜

香港行第一日_029.JPG

赤柱市集賣著一些引不起興趣的東西,走走看看就往海岸邊走去。

香港行第一日_030.JPG

這就是赤柱的海岸,嗯.................還不錯啦 

香港行第一日_033.JPG

一個小小的海灣聚集了不少人

香港行第一日_034.JPG

哇~~Amy幫我們拍的合照,有水準耶~~

 香港行第一日_035.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海灣

香港行第一日_036.JPG

另一端有著不協調的大樓,沒辦法,香港寸土寸金

香港行第一日_037.JPG

這裡有許多酒吧,從下午起就有很多老外在這裡喝酒看風景,只是價位並不便宜

香港行第一日_038.JPG

走走逛逛,脫離香港市中心的繁華,轉換一下心情也還蠻不錯的

香港行第一日_039.JPG

這些大概好像是飯店吧,一樓也全都是酒吧

香港行第一日_040.JPG

喔耶~~~這就是赤柱耶~~

香港行第一日_041.JPG

二樓的窗

香港行第一日_042.JPG

來張合照吧

香港行第一日_043.JPG

真的很多外國人在這裡喝酒

香港行第一日_044.JPG

閒逛赤柱大街

香港行第一日_045.JPG

喔耶~~每個人都有入鏡耶

 香港行第一日_047.JPG

這就是赤柱代表建築物,美利樓,以前是監獄,聽說有不少鬧鬼的傳聞~~

香港行第一日_048.JPG

但是建築物本身保存得還不錯,還蠻適合走走逛逛

香港行第一日_049.JPG

哇哩咧............

  香港行第一日_051.JPG

美利樓旁的柱子群

香港行第一日_052.JPG

我們到位於美利樓的三樓King Ludwig Beerhall用餐,聽說這裡的德國豬腳非常有名

香港行第一日_053.JPG

我們點了一盤德國香腸拚盤,六根香腸,剛好一人一根,耶~~都不用搶~~~

香港行第一日_054.JPG

哇~~德國豬腳上桌囉~~~拍完照後服務生會來把豬腳骨頭跟肉分離,服務貼心~~

香港行第一日_055.JPG

最令人驚艷的是這一道農夫麵包,麵包又香又脆,附上奶油跟牛肝醬兩種塗料,兩種都好好吃喔~~~

香港行第一日_056.JPG

主角德國豬腳,六人個一下子就把這豬腳喀光,好吃但還不到驚艷的地步

香港行第一日_057.JPG

吃飽喝足,再隨意走走

香港行第一日_058.JPG

另一個角度的赤柱

香港行第一日_059.JPG

天慢慢黑了,我們準備再回去市區..........大吃一頓,啊,不對...是大吃...好幾頓。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飛鳥阿志
  • 我小學妹的氣色還真是差耶~~~應該沒事吧
  • 那是皮膚白,不是氣色差

    yang0902 於 2010/12/28 20:53 回覆

  • 慧姐迷
  • 慧姐氣色差,反觀羊仔氣色卻是好到靠北!今天我終於知道啥摸叫做[採陰補羊]了!
  • 採陰補羊..........希望可以補個小小羊出來~

    yang0902 於 2010/12/28 20:54 回覆

  • Him
  • 所有大學生在五至六月完成學業,十二月進行畢業禮,所以在那個月份會多看到他們在不同地方取景。只有一所大學則三月有多一次機會在完成學業前穿畢業袍拍照。

    美利樓以前不在這裡的,在某處拆下在這裡重新建起來。
  • 原來是這樣,有個香港在地人的介紹,可讓我對香港的認識更加正確
    謝謝囉~~

    yang0902 於 2010/12/28 20:55 回覆

  • shakingwave
  • 二樓的朋友真會說耶,怎麼沒有一個讚可以按
    不過有amy當嚮導,真優耶
    http://www.wretch.cc/blog/shakingwave
  • 有amy當響導
    是我們賺到啦~~~

    yang0902 於 2011/01/06 15: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