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899.JPG  

幾個月之前小蕃薯休息了好一陣子,休息到部份零件出現固障,就在整理之後想說好久沒去試看看烘爐地了,慢慢踩著,才經過一半多一點就感到腿力不行,呼吸調不過來,只好轉身收工回家,沒想到才下滑到一半,肚子裡還沒消化完畢的食物急著出來見人...第一次,我吐了...也是第一次,下山之後的平路,我抽筋了...這就是怠墮太久的下場嗎??

經過每周幾次的慢跑訓練,慢慢調回自己的身體狀態,雖然還是胖得跟豬一樣,帶著復仇的心理,烘爐地我來了。全路只保留最後一盤救命盤,慢慢踩上去,沒想到一次上耶~~我終於復仇了,哇哈哈哈哈哈~~~~。

烘爐地沿路開滿了花朵,天氣很冷,但心花朵朵開。開始隨手拍拍記綠這美妙的時刻,恐龍、恐龍、土地公,還有開得到處都是的杜鵑,太開心啦。下山後到最愛的純檸檬來份泰式炒河粉+泰國啤酒。喔耶~~~~烘爐地,不要怕,齁。(還記得以前狂熱時,烘爐地可以騎三次耶...現在連騎上去都要記錄....)

P1130814.JPG

今天只有一個人出發

P1130817.JPG

土地公不要怕,我來了

P1130821.JPG

聽著隨身聽可以讓人忘記勞累

P1130825.JPG

三兩下就上來啦~~~

P1130840.JPG

這種山路真的很可怕

P1130842.JPG

小蕃薯好久沒來囉

P1130844.JPG

最後的最後還有一個大陡坡,這就不挑戰了

P1130847.JPG

沿路有很多恐龍耶~~

P1130850.JPG

這裡也躲了一隻

P1130851.JPG

還有白色的花花,這是啥?

P1130860.JPG

這裡有隻暴龍

這裡有兩隻在追逐~~~

這傢伙太勇敢了,不要怕

P1130875.JPG

還有一隻

P1130877.JPG

這裡也有吉野櫻耶

杜鵑

沿路真的都開滿花耶

小蕃薯跟黃黃的花?合照...

P1130901.JPG

這又是啥花啊?

P1130907.JPG

純檸檬泰式料理~~

P1130909.JPG

SINGHA啤酒,一瓶40,三瓶100

P1130914.JPG  

泰式炒河粉,90元,超大份量的,把剛剛騎上山消耗的熱量又補回來了,喔耶~~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mos
  • 恭喜!下次挑戰風櫃嘴啦!
  • 下次下次~~~

    yang0902 於 2011/03/28 17:01 回覆

  • 熱帶島嶼
  • 上風櫃嘴下萬里~~北海岸回來~~不要怕!!GOGOGO
  • 不要怕,你騎車我開車跟隨你,不要怕~~

    yang0902 於 2011/03/28 17:02 回覆

  • annie
  • 你是犀利人夫喔,不要怕咧,連烘爐地都要紀錄,
    太遜了吧,大家都在笑你了啦
  • 烘爐地短雖短,但是難度頗高耶~~
    一年多沒騎這裡了~~當然要記綠一下的啊

    yang0902 於 2011/04/01 15:01 回覆

  • 慧姐迷
  • 看到版主攻上傳說中的烘爐地,本想按個讚,但是,竟然沒帶慧姐一起去,只好給『零分』~
    PS.我也好想跟慧姐去騎車喔!
  • 五月份一起來騎啊

    yang0902 於 2011/04/01 15:02 回覆

  • shakingwave
  • 幹嘛自己一直在偷練啦
  • 因為你不用練就很強啊~~我怕到時被你海放

    yang0902 於 2011/04/01 15: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