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張跳火山的照片,哈哈哈,一定要跳一下的啦~~~
最近被一通騷擾電話煩死了,每天都打來煩,不接電話、換人接電話、直接掛斷都沒辦法阻止對方繼續打來,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詐騙情形,原來是酒店小姐的拉客方法,但是我很好奇的是,他們怎麼有我的電話跟名字??雖然外流的可能有很多,但怎麼會流到酒店業者那裡??肥羊這一輩子也沒去過酒店半次...可惡。
一打過來就叫我猜猜他是誰?恁娘咧,聲音聽都沒聽過,猜個屁啊,還好他講話有點像像大陸妹,不然說不定會以為是那個同學咧。一直要我回撥電話給他,就說了不認識還硬要恁爸有空打電話給他??我又不是阿宅,沒有這麼好騙的啦,但是網路上真的有人被騙了...0980開頭的電話,雖然不像國際電話,但我可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花在不明的電話費上。
接下來對方就是每天打,電話被我直接掛掉他還會在語音信箱裡面留言,說我怎麼都不理他,有多難過之類的,更屌的是,在語音留言都可以說笑話,說要是我在他身邊一起分享的話一定會很高興,我哩咧XXX,真是太神奇了,這麼會騙哩...每天打的日子持續了快一個月,真佩服他有這種毅力。總之這電話一直打到現在還在打,而且他都用同一個號碼耶,這樣方便我直接掛他電話。聽網路上講,如果被他搭上線的後來有很多變化,但就是要你去坐他檯、跟你借錢之類的,YAHOO一下應該可以找到很多。喔,如果有人想要跟這妹講話的,跟我講一下,下次電話打過來可以讓你聽喔,報名要快。還有一件令人氣結的事,打我電信公司的客服要將這個騷擾電話封鎖,竟然要付費??這不應該是基本的服務嗎??真是爛到爆的台灣大哥X,恁爸拿了你們家電話也快十年了,這個基本服務都要收費喔??
講了這麼多都題外話,我真正要說的是,找詐騙的資料找到一個超酷的網站,就是【警察施無雙  秒殺百人斬】這個網站,原來四人合體的警察開單可以這麼快,太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