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涉谷_07.jpg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因為被太多的辣妹從四面八方湧來而慌了手腳...真是丟臉...更丟臉的是,連一張辣妹都沒拍到,天殺的我真該以死謝罪。

離工作的時間還有二個小時,於是我和同行就先到涉谷來看看那裡拍照漂亮,那個地點迷人,一出涉谷車站,走向傳說中的109大樓,只覺得怎麼這裡這麼多人啊?而且都洋溢著一股青春的氣息,路上或多或少都有些辣妹,但在109大樓對面的大路口要走到109大樓時,從四面八方湧來的辣妹浪潮讓我慌了手腳,好多好正的辣妹就像是從雜誌裡走出大街上一樣,左邊是辣妹,右邊也是辣妹,正前方走過來的還是辣妹,天啊~~~我的眼睛都不曉得該看那個方位好啊~~慌了慌了啊~~~這裡不是天堂?誰可以告訴我這裡是那裡啊??這個景象讓我們一度忘了該拿起相機拍照...這個臉真的是丟大了,想看辣妹的、想體驗辣妹浪潮衝擊的,請自己花錢到涉谷走一趟吧。

涉谷除了辣妹多以外,閃亮亮的建築也是十分迷人的地方,既然各位看倌沒有辣妹可看,那麼就看看涉谷的街景吧,再想像那黑壓壓一片的人潮都是辣妹的感覺吧。一定很舒服、很想花錢到涉谷去吧。(小數位拍夜景還是吃力了些...品質不夠好啊)

nEO_IMG_涉谷_09.jpg

109大樓的吸煙區,有光頭也有辣妹。

nEO_IMG_涉谷_01.jpg

閃亮亮的街景,怎麼可以這麼多彩多姿啊

nEO_IMG_涉谷_02.jpg

就是這個大馬路,短短的十幾公尺,卻好像深陷大海一樣,讓人迷失方向感啊。

nEO_IMG_涉谷_03.jpg

到處都是人耶~~~好像全日本人都到這裡來逛街了

nEO_IMG_涉谷_04.jpg

有枚瑰大薯條的麥當勞~~真是豪邁中見秀氣啊~~

nEO_IMG_涉谷_05.jpg

涉谷街頭的另一景,還是到處都是人

nEO_IMG_涉谷_06.jpg

亮晶晶的涉谷街頭,晚上比白天更熱鬧耶

nEO_IMG_涉谷_08.jpg

這是什麼樣的人潮啊~~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