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789.jpg 

浦甘全境內大大小小佛塔有二千餘座,但不一定每一座佛塔裡都有流動攤販,只有特別熱門的佛塔附近才有。

這小女孩也是流動攤販之一,她對於外來客很好奇,看到比較白一點的皮膚的我到訪,很開心地跟我講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然後舉起相機對我拍了一張照片。他臉上的笑容告訴我,她很開心。我也回敬了她一張跟著壁畫的合照,很棒的笑容,謝謝你的笑容。

在按完快門後,我忘了給她糖果當謝禮,而她也沒嚷嚷著要我買他的東西,很可愛的一個小女孩,讓我回到飯店後還對這耿耿於懷。沒想到,隔天還有機會回到同一座佛塔,同樣碰見了這個小女孩,而她應該忘記我了吧,跑過來問我要不要買些什麼,我笑著說不需要,我身上的糖果發完了,她也沒有要糖果,而是問我身上有沒有筆?我很開心地把我從飯店拿出來的筆送給她,感謝他賜給我的笑容,感謝她帶給我的好心情。

如果可以的話,下次有遊客到訪,應該多帶一些筆過來送給他們,讓他們能書寫、能畫畫,這都比糖果對他們的幫助更大。但,希望他們的筆不是畫在這壁畫的右上角區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