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_E3Z2886.jpg 

我從來不是冠軍支持者,所以JORDAN、KOBE、LBJ也從來不在我的偶象名單中。

JARDAN第一次退休是我正式接觸NBA的時候,當時我被溜馬的傳奇射手REGGIE MILLER在季後賽的表現深深吸引,從此我就成了超級死忠的溜馬迷,即使今日,REGGIE退休,對溜馬依舊有份濃濃的情,關心溜馬的戰績、關心溜馬的人事異動、關心溜馬的一切。愈瞭解NBA,愈吸引我的球星就愈多,從MILLER起,到GARY PAYTON、GRANT HILL、LARRY JOHNSON、CHRIS WEBBER、ALLEN IVERSON、ZO、JASON KIDD...等等,都讓我迷戀NBA球場、賽事,無法割離。

而現在,我則是為金塊全場開放式的爆炸進攻深深吸引,早在MELO進入NBA後,就陸續買了幾件MELO的球衣、T-SHIRT,這一次NBA來台剛好是我最喜愛的兩隻球隊,來台比賽,三十隊中選二隻球隊都能選中我的新歡舊愛,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