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9.JPG 

小映潔妹妹己經學了圍棋半年左右,現在回到家偶而要陪他下下棋,對於平常只會下下五子棋的我們而言,要戰勝他頗有難度,那一天,我跟阿凱叔叔輪番上陣....

第一回我先上,還沒五分鐘就被殺得片甲不留、棄械投降。阿凱叔叔一旁笑得開心,接棒上場。哼~~你上場就知道難過了你。

阿凱叔叔一上場,咱們家的小映潔眼中散發出殺氣,平常欺負我的阿凱叔叔,哼~~沒有在手下留情的啦~~你。完。蛋。了。

IMG_9731.JPG

阿凱叔叔,你被我包起來了,提子~~喔耶~~~

IMG_9740.JPG

OS:阿凱叔叔太弱了~~太弱了啊~~~~(左邊嘴角微微上揚)

IMG_9755.JPG

在黑白的棋盤裡頭,只有我是彩色的啦~~~手下敗將再回去好好練習一下吧。

IMG_9757.JPG

輕輕鬆鬆就打敗阿凱叔叔,回去再多練練吧~~哇哈哈哈~~~

 

映潔因為圍棋的實力,在家中的地位提昇了不少....可憐的阿凱叔叔,以後再也不能使喚映潔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0902 的頭像
yang0902

小羊的羊仔隊日記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