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2.jpg 

大波露,是市面上便宜的黑巧克力,這就是我為我弟的單車所取的名字,這一天剛好為了隔一天的訪問在台中多待了一天,就這麼剛好,從國小起就認識的好朋友大頭凱剛好放假,新哥也特地請了二小時的假,我們就出發了。沒有把小蕃薯帶回台中的我,只好跨上不屬於我的大波露,出發。

在在地人的帶領下(我也是在地人啊...),走了這輩子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原來后里和三義之間,除了勝興、龍騰,還有一個祕境,一條小小的綠色隧道。整段路並不難,但騎來十分舒服,幾乎沒有車子到這地方來,整個小徑都是屬於我們的,超棒。在淡淡的薄霧包圍下,吸進涼涼空氣,慢慢地在綠色隊道中跟著一生中最好的朋友騎著、聊著、笑著,這就是人生啊。

愈往三義霧愈來愈濃,眼鏡上滿是細細的水珠,濃霧讓我們在到達小西湖時能見度不足五公尺,更不用說能尋得著湖面在那,帶著一點點的遺憾返回后里,這一趟短短的三十公里,真的很棒。

282.jpg

大頭凱家進合後,一起出發囉

283.jpg

先到加油站打滿氣,會比較好騎喔

284.jpg

騎過大安溪,在橋上逆風還是很強

285.jpg

在橋上自拍一下,這是一定要的啦

286.jpg

在民家前頭漂亮的花牆前跳一下

287.jpg

開始爬坡囉

288.jpg

半山腰就可以看到山線鐵路的通過,再高一點點的地方更漂亮喔

289.jpg

路上都沒車,要躺要坐隨便你

290.jpg

小徑幽靜,在這裡騎車真的很舒服

291.jpg

在小西湖附近的國小,濃霧中的老樹特別有味道

293.jpg

點心時間,我跟大頭凱吃OPEN將銅鑼燒,新哥吃餅乾,好冷好冷

294.jpg

回程在三豐路買豬肉餡餅吃,聽說是車隊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